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7-11-06 17:27  

    高举党旗跟党走,谱写青春做贡献。112日中午,商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综合楼4209教室开班。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慧、党委副书记洪金凤、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敏,第二、三党支部书记陈波、团学办老师黄旭东及本期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上,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和培训的具体安排,要求全体积极分子充分认识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完成培训班各项学习任务,增强培训的有效性。同时,倡议学员们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使学员们在坚定了理想信念的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牟录贵到商学院指导支部工作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