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组织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答辩会
  2017-11-30 09:23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1127日下午,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答辩会在综合楼4212教室顺利展开。商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34名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答辩。

 

 

本次答辩分为自我陈述与知识测评两个环节。在自我陈述环节中,发展对象从个人思想情况、学习情况、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情况、对党的认识过程和入党动机五个方面进行综合阐述。在知识测评环节中,采取随机抽题的形式,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纲领、党和国家现行方针政策及时事政治的相关问题进行答辩。答辩评审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审并现场公布答辩结果。

 

 

通过本次答辩,发展对象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达到了锻炼、交流、考查的目的,同时更好的规范了学生党员的行为,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自身觉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答辩会 下一条:牟录贵到商学院指导支部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