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孙光慧上讲台为商学院学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观摩教学活动
  2019-12-03 11:5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光慧为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观摩了教学活动。

孙光慧紧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深入剖析,从理论到实践,从历史到现实,从国际到国内,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对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了指导。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刻苦学习,廉洁自律,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

宣讲结束后,孙光慧观摩了韩景愈的《社会统计学》课堂教学活动,与韩老师并进行了亲切交流,对韩老师的课程准备、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过程、教学效果、教学艺术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孙光慧听取了商学院关于本科教育质量提升月活动的工作汇报。她指出,组织本科教育质量提升月活动是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商学院要按照《兰州城市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本科教育质量提升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各项活动,加强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培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孙光慧上讲台为商学院学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观摩教学活动 下一条:孙光慧上讲台为商学院学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观摩教学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