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孙光慧指导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7:17  

按照校党委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2月9午,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光慧,巡回指导组联络员陈扶汉同志到会指导,商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刘慧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从主题教育的收获、2018年整改落实情况、对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方面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后,学院党员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孙光慧点评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会前准备充分,谈心谈话有效、交换意见充分,会议程序规范,检视问题深刻过程完整全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能够发扬中国共产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将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方针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5个目标持续推进。她对商学院主题教育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查找出的问题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建立长效机制,拿出行之有效具体整改措施。二是要查缺补漏,强弱项补短板。三是要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对取得的收获要进行及时盘点,推动学院进一步进展,不断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孙光慧上讲台为商学院学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观摩教学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