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交流会
  2019-12-31 11:18  

12月27日上午,商学院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出席庆祝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时的讲话精神和参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刘慧以“对区块链的理解和战略意义”、李具恒以“2020年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经济政策框架”、洪金凤以“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国家治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为主题进行了研讨和景丽、赵明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享了学习体会。会议要求,按照《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前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处级干部党员和各党支部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认真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对学习内容不全要及时进行“补课”,深入开展查漏补缺,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举行“从我做起 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孙光慧指导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