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城市经济学院党委学生支部组织开展参观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薪火”巡回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3 1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经典,赓续红色血脉。2021年10月12日,城市经济学院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薪火”巡回展。

巡回展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幕幕战斗的场景、一行行凝重的文字,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为了保卫红色政权,与当时张掖境内的国民党反动残余和土匪势力展开的可歌可泣的英勇战斗,对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和大无畏的献身精神感到无比的崇敬与自豪,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思想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烈士业绩垂青史,留得精神在人间。”城市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此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增强了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极大地激发了党员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情怀,了解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参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求真务实的自觉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努力学习,无私奉献,做一名心怀感恩,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当代大学生。

                                                                      

 撰稿:陈波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城市经济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城市经济学院开展“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