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召开2019级未就业学生座谈会
  2023-05-19 11:22  

为解决未确定就业去向学生的实际需求和求职困惑,精准实施就业帮扶工作,促进2019级未就业学生抢抓就业“黄金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18日上午,学院在综合楼一楼党建室召开2019级未就业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2019级未就业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通报了学院近期学生的就业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会,了解同学们当下真实的就业预期与瓶颈,以便学院有针对性地提出帮助同学们精准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的对策和建议。参会学生就近期个人求职情况、职业规划、政策性就业准备等方面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听取学生相应情况后,学院党委负责人建议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分析研判就业形势,积极投递简历,找准自身定位,避免盲目跟风,合理调整预期,紧抓就业招聘黄金期。同时,在准备国家项目考试的学生也要积极参加招聘,树立先就业再择业观念,切勿错失机遇。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动向和就业意愿,为下一步对2019级未就业学生进行帮扶提供了方向。学院将继续跟踪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与渠道,积极促进2019级未就业学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撰稿:陈波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学院党委负责人一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