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2023-04-16 09:33  

为了帮助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规划大学生活,415日下午学院特邀2007级优秀毕业生、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经营部副经理史少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做经验分享讲座。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分享会。

史少鹏以“志远不畏山高与海阔”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求职历程,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帮助同学们了解行业发展现状,指导大家做好人生规划,制定科学可行的学习方案,并鼓励同学们勤奋、好学、实干,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史少鹏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认真耐心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受益匪浅,学长的奋斗事迹激励着大家,促使大家找准自身定位,做好职业规划,奋发前进,有所作为!

本次“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不仅提升了学生对专业发展的认知,培养了同学们的职业发展和职业规划意识,而且通过搭建优秀校友交流分享平台,推动了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工作。

                   撰稿:王跃蓁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召开2019级未就业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举办春季校园人才专场招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