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举办春季校园人才专场招聘会
  2023-04-14 22:12  

4月13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前举办“扬就业之帆 启梦想之旅”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甘肃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甘肃省资产评估协会牵头,共有23家会计师事务所和9家资产评估机构来我院招聘毕业生,提供项目经理、高级审计员、审计助理、评估助理等多个就业岗位,岗位需求200余人。学院领导、2019级班主任、毕业生参加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前,学院与甘肃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甘肃省资产评估协会负责人及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甘肃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甘肃省资产评估协会负责人深入解读了协会行业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提出人才培养的五大战略,各用人单位就人才需求的现状和学生培养的模式以及实习实践等方面与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党委负责人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此次座谈为学院后续建立实习实践基地、打通实习就业一体化通道奠定了基础。座谈会后用人单位播放了宣传片,全方位展示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招聘信息。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手持简历与用人单位自信沟通,积极向用人单位投放简历。用人单位也积极向毕业生讲解本单位的基本情况,以各种方式吸纳优秀毕业生到本单位工作。学院领导和班主任也向毕业生讲解就业政策,引导他们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就业心态、发挥好自身优势,把握机会,争取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此次专场招聘会学院紧抓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黄金期”,以贯彻落实国家稳就业保就业措施为要求,以做好、做实就业服务保障工作为目标,持续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策略,以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需求为导向,尽最大可能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让毕业生做到“易就业”和“好就业”。

        撰稿:王跃蓁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继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