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继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4-11 13:42  

为进一步落实推动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和2024届学生实习工作,4月10日上午,城市经济学院党委负责人和副院长一行到甘肃联友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和甘肃义顺酒便利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两家企业就学生实习就业深造进行考察调研。


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专业和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她指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学院也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企业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情况,围绕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了交流,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企业方表示也愿意到学校和学生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全面、具体、可行的岗位测评和职业定位,使学生更适应企业和岗位,通过对标找到心仪的工作,分别提供就业岗位数354个和170个。

本次访企拓岗之行是进一步将“三抓三促”行动落到实处,今后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撰稿:魏瑾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举办春季校园人才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