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城市经济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7-26 17:46  

   为稳步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25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1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肯定了学院班主任、系主任、全体教职工和党委委员在就业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对学院2022届重点困难毕业生群体和未就业毕业生的帮扶工作做了详细地安排部署。会议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毕业生的引导教育和服务工作。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坚持把“以学生为中心”作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核心理念,坚持“重点关注、重点推荐、重点服务”的原则,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要求帮扶人员和毕业生建立长期联系,准确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鼓励大学生坚持从实际出发,脚踏实地,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做好毕业生的教育引导和帮扶工作。

会后,学院党委负责人对2023届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也提出了要求。

 

     撰稿:王跃蓁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城市经济学院开展“精准对接谋共赢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城市经济学院继续推进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