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城市经济学院财务管理系举行毕业生分享会
  2022-06-02 09:23  

为帮助财务管理专业21、20以及19级学生更好的确立目标,知悉就业信息和考证指南,2020年5月30日16:30,我校城市经济学院北斗星财管学社于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财务管理系毕业生经验分享会。活动邀请了11位学长学姐以个人阐述和解答问题的方式,从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给大家分享了个人经验。最后由李佳凝老师作以总结。

首先,刘裕飞学长 刘佳艺学姐 魏佳瑜学姐向我们分享了他们考研过程中的心态调整、复习计划和方法等,为正在备考的大三同学指明了方向。张甜甜 安凯丽 唐爱娟 严雅静 王沛 闫娜娜 张燕学姐为我们分享了关于在校期间如何调节好生活与学习的关系以及实习就业方面的经验,进一步向我们阐述了实践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对于获取知识、搜集信息、资源共享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且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更加有方向与动力,在职业发展道路上更能有清晰的判断。

最后一位贺静静学姐为我们讲述了她在考证道路上的故事与经验,点明了在理想与现实之间不仅要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而且要有计划和针对性,学习过程中的意志力也同样重要。




学长学姐们分享结束后,由李佳凝老师做了总结讲话。首先,老师对几位学长学姐的成果表示了肯定以及鼓励,并且为我们展示了财务管理18级同学在大学四年中取得的成绩,借以鼓励大家在大学中把握好每一次突破自己的机会。然后建议同学们要尽早做好规划,不管是选择就业还是考研,都要勇于尝试,抓住每一个机会,做好每一次选择,去发现新的自己。



经过本次分享会,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并且给同学们的未来规划指明了方向,让我们能够从容应对以后的生活,摆脱象牙塔的束缚,发现自己的价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去迎接未知的挑战。最重要的,知行合一,有所体会就行动起来吧!


                                   撰稿:王嘉睿          审核:冯婷婷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城市经济学院继续推进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一) 下一条:城市经济学院举办就业培训促进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