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城市经济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1-03 10:44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12月29日下午,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副院长以及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会议,2022届毕业生以及2019级、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分析了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并结合学院学生就业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及就业现状,提出下一步就业举措,也针对毕业生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目前存在的烦恼给出了一些建议。她讲到,学院非常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通过向微信群随时推送招聘信息,安排导师一对一、点对点进行就业指导,拓展更多就业岗位等多种途径来助推毕业生顺利就业。要求毕业生要积极关注就业招聘信息,要对自己有正确的认知与评估,要敢于挑战、敢于冒险、敢于尝试、敢于碰硬,才能有所收获。衷心期待每一个毕业生能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针对目前应届毕业生普遍存在的焦虑迷茫等现象,学院院长李具恒在会上强调,引导促进毕业生自主创业,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是持续深化高等教育改革的必然,学院积极按照专业实习、毕业论文、就业指导三位一体的工作推进机制,积极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他希望毕业生,“不死心眼、不死脑筋、灵活变通、转变观念、主动出击、积极就业、走向社会、做好自己、坚定目标、砥砺前行。

会议最后,学院邀请甘肃科维职业培训学校的老师,从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严峻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就业观、利用科学手段自主创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为毕业生提供了新的选择方向。


此次会议,使2020届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就业面临的实际困难,也使低年级学生从中看到就业压力,提前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以积极的心态提前做好就业准备。

 

                       撰稿:朱家锐      核稿: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城市经济学院赴兰州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第四届“青创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