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兰州城市学院第四届“青创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决赛
  2021-05-22 16:32  

    经过营销实战环节的激烈比拼,兰州城市学院第四届“青创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决赛于2021年5月20日16:4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正式举行。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商学院副院长赵明霞老师、大赛指导老师张娟老师、财务管理系李佳凝老师、社会工作系马歆星老师、经济系冉秋霞老师、社会工作系鲁蓉老师、审计系朱栩莹老师,大一、大二部分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经历了实战营销环节的磨练和激烈竞争,进入决赛的队伍个个出类拔萃、斗志昂扬,这定然是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视频展示环节,他们带来了多样化的团队视频内容展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好评;销售内容展示环节,主讲人伴随着精彩的PPT,思路条理清晰,语言表达准确,全面地介绍了他们的销售产品。



    答辩环节中,评委们就晋级队伍讲解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问,选手们从容不迫地一一作答;同时,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营销方式和策略表示称赞,并指出本次创业营销大赛的开展有助于培养我校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创新创业意识以及团队合作精神,鼓励我校学生应多参加创新创业类比赛。最后,评委们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和各个团队的整体表现为参赛队伍打分。

    在六支队伍展示完毕后,商学院副院长赵明霞作总结发言,赵明霞副院长指出:在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知识经济迅速发展的时代,大家要更加刻苦地学习科学知识,切实掌握过硬的专业知识,主动投身科学实践,造就新一代符合未来要求的高素质人才。

    最后,评委老师及特邀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虽然比赛告一段落,但成长路上参赛选手们又学到了重要的一课。



    让梦想在心中点燃,让创业在脚下踏实。本次兰州城市学院第四届“青创杯”创业营销大赛的开展培养了我校学生的团队意识以及创新创业能力,他们也在营销过程中提升了自我创业意识,并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创业知识。本次“青创杯”创业营销大赛已圆满结束,但作为当代大学生,在数智化时代,我们探究和创新的意识应永不停歇,继续向前!

撰稿:杨敏 审核:刘慧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城市经济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兰州城市学院第四届“青创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