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城市经济学院参加兰州城市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2023-05-26 09:46  

初夏的校园草木峥嵘、生机勃发,运动场上彩旗招展、欢呼阵阵,到处洋溢着激情与喜悦。5月25日,我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开幕,城市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方阵、运动员代表参加开幕式。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城市经济学院方阵代表统一着装,手持红色气球,在领队的引导下,迈着铿锵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魅力经院、激情无限、超越自我、勇往直前”入场,行至主席台前,同学们停下脚步,迅速变换队列。一段热情洋溢的现代舞蹈,紧随而至。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同学们跟着律动的节拍,甩头、挥手……每个动作都劲感十足,尽显城市经济学院的青春与活力。


开幕式后进行了健身操比赛。我院健身操队员身着白衣蓝裙,用青春的色彩为运动会开幕式增添了一抹亮色。100余名来自各个年级的学生组成了比赛方阵,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排练,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节拍,动作整齐划一,姿势准确到位,协调连贯,一气呵成,充满了激情、健美与活力,展示出蓬勃的青春朝气,表达了对这场久违的体育盛会的热切期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瞩目与欢呼。我院历来重视学生体育教育工作,坚持“五育”并举,引导学生重视体育锻炼,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和积极进取的竞争精神。健身操大赛是各班团结、健康、向上的一次全方位展示,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


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我院学子将在赛场上肆意挥洒汗水,见证运动健儿的厚积薄发,以激昂的斗志迎接挑战,以拼搏的精神超越自我,团结一致,再创佳绩!

          撰稿;王跃蓁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厚积薄发 勇往直前——城市经济学院在第十五届校运会上再创佳绩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举办第六届“青创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复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