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举办第六届“青创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复赛
  2023-05-24 09:23  

为深入营造校园创业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业实践能力,为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创业就业指导与帮助,由兰州城市学院校团委主办、城市经济学院承办的第六届“青创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城市环境学院、传媒学院、教育学院、城市经济学院的35支团队参赛。经过初赛,最终有16支团队进入复赛。5月23日,复赛营销实战环节于篮球场外火热进行。


16支团队各有特色,交易商品琳琅满目,有经营统一 、雀巢、绝味、养乐多、百事等品牌食品的团队;有经营小红书等APP推荐的面霜、防晒霜、修眉刀、卸妆水等护肤美妆产品的团队;也有经营潮流钥匙扣、书签、帆布袋、保温杯、明信片等文创产品的团队;还有套圈、盲盒、投壶等娱乐项目团队。各参赛团队不仅在线下开展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还在线上进行抖音直播,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选购,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此次创业营销大赛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应用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创新营销方式的广阔平台,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为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王跃蓁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城市经济学院参加兰州城市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下一条:不负青春 热爱全开—“百事校园最强音” 暨兰州城市学院首场草地音乐节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