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不负青春 热爱全开—“百事校园最强音” 暨兰州城市学院首场草地音乐节圆满结束
  2023-05-15 09:24  

5月13日,“百事校园最强音”暨兰州城市学院首场草地音乐节在校本部田径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团委、城市经济学院联合兰州百事饮料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共有4000余名师生观看比赛。


本届“百事校园最强音”西部大学生音乐节海选活动将持续在陕、甘、宁、青西北四省各大高校同时开展,为爱好文艺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


来自各高校的31名选手齐聚一堂,展开巅峰对决。从民谣到现代摇滚,从深情对唱的感动到活力四射的劲歌,选手们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用属于自己的独特音乐形式,展现了自己真挚的情感和对音乐的热忱,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动高潮,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夜幕降临,舞台更加璀璨夺目。台下观众在绿茵操场上席地而坐,手中挥舞着荧光棒,时而轻声唱和,时而随音乐打着节拍,展现了饱满的校园活力氛围和同学们活泼向上的青春风貌。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向上、健康活力的精神风貌,搭建了校际文化交流的平台,奏响了文化育人的主旋律,给每一个拥有音乐梦想的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并鼓励青年敢于为梦发声,以青春之力驻奋勇直前之耀。

                     撰稿:王跃蓁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举办第六届“青创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复赛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经济学院举办“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讲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