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城市经济学院举办第五届“青创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决赛
  2022-06-16 11:57  

兰州城市学院第五届“青创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决赛于2022年6月15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六个团队突出重围,进入本次决赛。



城市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婷婷,张娟、冯婕、孙凤茹、马小钦、杨琨、丁建慧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大一全体、大二部分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决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选手讲述创业营销的心得体会,总结队伍在销售中的优势和不足之处;第二个环节是创意实战讲解,大家在这一环节展现了团队之间想法碰撞的火花。选手们总结到位、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详略得当,全面地介绍了他们的销售理念和产品,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评委提问环节,选手们从容不迫、条理清楚地答疑解惑。



六组队伍展示完毕后,城市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婷婷做总结发言,冯书记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给予青年,举办创业营销大赛一是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的有效途径。二是有效培养了在校大学生积极、主动创业的意识,提高了大学生的创业能力。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争做创新创业的时代先锋,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最终,“拒绝轻轨”队获得大赛一等奖;“钱途无量”队和“遗”见情花队获得大赛二等奖;“ACCE”队、“顶呱呱呱呱”队、“怀旧小卖部”队获得大赛三等奖。诚挚地希望同学们可以与创新同行、与创意同行、与时代同行,找到更好完善自我的捷径,飞扬人生、舞动青春。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城市经济学院开展2021级学生军训慰问活动 下一条:城市经济学院举办欢送杯篮球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