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城市经济学院举办欢送杯篮球赛
  2022-06-02 09:56  

为欢送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丰富大学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城市经济学院举办了以“球魂不熄,青春不散”为主题的欢送杯篮球比赛。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6月1日下午城市经济学院“欢送杯”篮球赛完美收官。城市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马忠丽,团学办、综合办老师、各班篮球队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这场篮球的“战争”由一声哨声吹响进攻的号角,青春的力量在此刻喷薄而出,上场便是全力以赴,努力拼抢每一个篮板,打好每一个配合,同学们的呐喊更是让比赛持续升温。本次篮球赛精彩纷呈,大家自觉遵守比赛规程,服从指挥,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团结友谊,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我院党委书记马忠丽在闭幕式上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运动场上篮球队员们不惧酷暑,顶着烈日在球场上全力以赴、挥洒汗水、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不仅值得广大同学学习,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种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学习和生活中迎接新的挑战。

 

                  撰稿人:丁伟    审核人:冯婷婷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城市经济学院举办第五届“青创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决赛 下一条:城市经济学院举办“别让时间成为遗憾”青年演说家演讲比赛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