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城市经济学院举办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总结会暨思想动态交流会
  2022-03-30 09:54  


2022年3月29日城市经济学院团委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办了“城市经济学院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总结会暨思想动态交流会”。城市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团委书记、团支书和团员代表共136 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第一项,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以PPT的形式,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实践成果,交流实习经验,畅谈实践感受。他们表示本次寒假社会实践,不仅提升了自己的实践能力,还积累了工作经验,特别是为自己能够参与到政务实践、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整治、乡村振兴等服务社会的工作中感到无比自豪。自己将努力学习,不懈奋斗,利用好所学专业知识,成为家乡文化的传播者和家乡贡献的奉献者。

 


    会议第二项,各位团支书分别从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等角度进行了思想动态交流。他们用一张纸照片,一个个视频为大家展现了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认真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按时参加网课、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的日常状态,同时就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建议。




最后,院团委书记杨敏做总结发言。首先她对假期参加返乡社会实践的五位同学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她说:“‘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帮助大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立志、勤学、笃实、尽责、奉献,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来,为毕业后的就业打好基础。”其次,她还对各位团支书的分享表达了感谢,她表示:“全体团员、团干部要带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担当意识,展现出赤诚为学生服务,踏实为校园守护的青春力量。同时,还需创新工作模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班级活动,关注班级同学的身心健康状态,针对性开展高质量服务工作。”


这次交流会的召开,一方面进一步巩固了“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增强了大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号召更多学生深入基层,心系家乡、推广家乡、建设家乡。另一方面给予大家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引导同学们培养防“疫”的爱心,建立抗“疫”的信心,坚定战“疫”的决心。

                                撰稿:杨敏           审核:冯婷婷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城市经济学院举办“饮水要思源,吃饭当节俭”线上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城市经济学院同心战役、共克时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