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众志成城,再“战”疫情——城市经济学院疫情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2022-03-18 16:17  

金城三月,阳和初起,在全校师生共同迎来新春天、开启新学期的日子里,一场来势汹汹的严峻疫情再一次打乱了校园的琅琅书声。城市经济学院根据省教育厅、学校安排部署,将维护师生健康安全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宣传引导,把各项措施落细落实,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一、学院及时传达教育厅、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期间教学与学生管理提出相关要求,增强防控意识,细化防控措施,压实工作责任。 

  

  

二、学院领导靠前指挥,以身作则。他们与团学工作人员克服各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主动入住校园,全天在岗值守,扎实扛起防疫责任;广大师生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并肩作战,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坚决遏制疫情进入校园。

 

三、师生相聚云端,全面启动线上教学。教师们充分利用超星、中国大学MOOC、学堂在线、智慧树等平台资源和学校自建课程资源,采用兰州城市学院混合式网络教学平台、QQ群课堂、腾讯会议、微信等多种通信工具展开线上教学,各项教学活动平稳有序。  

 

四、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严格落实健康“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教学考勤管理和归寝签到制度,做到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良好的生活习惯,为抗疫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五、数名经院志愿者逆风向前,主动担当,奋发作为,守护在抗疫的第一线。全体志愿者积极配合核酸检测、食堂就餐等工作,提前到达工作岗位,引导队伍戴好口罩,前后间隔一米,有序排队。在维持现场秩序的同时,积极进行科学防控宣传、学生问题答疑等工作。目前全院780名学生三轮核酸检测均高效完成,切实把安全稳定要求落到了实处。

    城市经济学院将坚定“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压实防控责任,注重人文关怀,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持之以恒,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撰稿:丁伟    审核:冯婷婷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城市经济学院同心战役、共克时艰 下一条:城市经济学院开展线上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