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城市经济学院举办第六届“启晨杯”课题大赛决赛
  2021-12-22 16: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大学生自主学习、自主探究,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能力,培养探索精神,12月20日,兰州城市学院第六届“启晨杯”课题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大赛由共青团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经济学院委员会承办,副院长赵明霞、审计系主任王莉莉、经济系主任冉秋霞、财管系主任李佳凝、会计系主任蒋文兵、方晓彤老师、杨琨老师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350名师生现场观看比赛。

 

“启晨杯”课题大赛,经过前期全校范围内课题征集和严格公正的初赛、复赛评选,最终有六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依照抽签顺序依次汇报各自的科研课题,评审们仔细聆听了每位选手的课题汇报,并针对科研课题的创新性、可行性、科学性提出了专业的点评和指导,帮助选手认识到自身课题的局限和不足之处,为选手们进一步的完善和合理化科研课题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点评讨论环节,评委们犀利点评,选手们沉稳应答,现场讨论热烈,学术氛围浓厚。大赛通过课题汇报和评委提问点评等环节,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志智治”队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元气满满的ABCD队、龙墀队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晨旭队、双鱼队、风之彩队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

赵明霞在总结中表示,此次大赛不仅仅选拔具有创新性的科研课题学生,也是借此给予同学们互相学习的机会,大赛就像是一道精美的课题大餐,使大家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继续以创新为追求,勇立潮头、勇于争先,不断进步,用青春与智慧、激情与活力谱写出明天的辉煌。


撰稿:杨敏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城市经济学院开展线上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城市经济学院举行团学干部会议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