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城市经济学院举行团学干部会议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2021-12-20 15:05  


 2021年12月17日,我院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经济学院委员会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2020-2021学年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事表彰大会,学院党委负责人、综合办主任、团学办老师,学院2020至2021学年团学干部代表,2021至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伊始,团委、学生会主席分别对自己分管部门的部长以及分管的工作进行介绍,明确了工作职责。随后党委负责人对团学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二是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担当时代重任;三是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重任。她强调,作为团学干部,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勇于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她希望团学干部要牢记“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这句话,找准位置、明确职责、加强修养、提高能力、发挥作用,让青春不留遗憾。

最后,学院对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中表现突出的24名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再创佳绩,希望团学干部要以此次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团学干部会议,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撰稿:杨敏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城市经济学院举办第六届“启晨杯”课题大赛决赛 下一条:风雨彩虹 “疫”路有我丨城市经济学院团委开展战“疫”校园生活分享系列活动(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