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风雨彩虹 “疫”路有我丨城市经济学院团委开展战“疫”校园生活分享系列活动(一)
  2021-11-17 09:00  

为了更好地了解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校园封闭管理的生活点滴,及时掌握学生的心理动态和学习需求,我院团委开展了“风雨彩虹 “疫”路有我”的战“疫”校园生活分享系列活动,征集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所思所想和日常生活。

手抄报


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了解了疫情期间同学们日常生活状况,也看到了同学们能够在疫情期间很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同时保持着良好的心理状态。同学们也对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一方面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合理的宣泄出口,减轻了疫情对学生造成的心理干扰和心理影响,帮助同学们顺利度过封闭管理的关键时期。另一方面为后期顺利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总结经验,使同学们以更好的身心状态面对接下来的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

撰稿:杨敏    核稿: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城市经济学院举行团学干部会议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下一条:公共区域网格化管理志愿活动(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