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我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赛”活动
  2021-11-26 11: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培养青年教师严谨笃学、爱岗敬业精神,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根据《兰州城市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21年11月25日下午举办2021年城市经济学院青年教师讲课大赛预赛活动。

我院共有朱栩莹、胡晓芬、马小钦等5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赵明霞、冉秋霞、王莉莉、李佳凝、蒋文兵五位老师作为评委,就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态、教学特色及教学反思共六部分为参赛老师打分,并对参赛老师的教学过程进行点评与总结。



各位参赛教师准备得非常精心和充分,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和各位评委们的严格打分,我院青年教师马小钦得分最高名列第一,拟推荐马小钦老师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决赛活动。


                           撰稿:丁建慧     审核:赵明霞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城市经济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政策等宣传活动 下一条:2021级审计学专业全体同学赴兰州新区认知实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