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2021级审计学专业全体同学赴兰州新区认知实习
  2021-10-18 11:11  

2021级审计学专业全体同学赴兰州新区认知实习

 为加强学生对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认识,了解兰州新区及兰州重点产业的最新发展现状,进一步拓宽视野,10月13日,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经济学院组织2021级审计学专业全体同学前往兰石集团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进行专业认知活动。



兰石集团展览馆,讲解员就兰石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高端装备制造、科技创新能力及未来前景等情况作了重点介绍。同学们也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在认真参观的同时,不时的拿起手机拍照记录。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赞叹兰石集团取得的辉煌成绩的同时,也纷纷表示要学习兰石人勤学苦练、敬业爱岗、乐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把艰苦创业的精神发扬好传承好。



随后,同学们走进了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聆听,仔细观看珍贵照片和展品。展览馆以详实的资料,丰富的图片、文字、实物、视频、VR体验等多种手段和技术,向同学们全面展示了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自然人文风貌和历史文化底蕴。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无不为甘肃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等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撰稿:王莉莉  审核:李具恒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赛”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赴兰州新区进行专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