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栾甫贵教授为商学院师生作专题报告
  2020-10-23 16:27  

1021日,商学院邀请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栾甫贵《会计与人生》为题作了专题讲座,审计系全体教师和2020级新生聆听讲座,会议采取线上形式。

教授从会计的功能、目标、要素质量特征思维和逻辑等方面并结合生活实例,分析了会计与人生的关系。从会计学的知识结构体系、课程设置、毕业生的去向和学习方法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深入细致的指导。讲座结束后,就学生们关心的审计与会计的区别、考研和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让学生们对会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撰稿:王莉莉                   审核:刘慧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我校在第八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中荣获西部赛区二等奖 下一条:李具恒教授当选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常务理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