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李具恒教授当选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常务理事
  2020-10-21 10:33  

10月17日,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主办,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工业经济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十四五’中国产业经济发展展望研讨会”在西安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兰州大学、东北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省级社科院、经济管理出版社等90余所单位专家学者,以及中国工业经济学会的理事及入选论文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

 

 

在本次大会召开的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会长扩大会议上,李具恒教授当选常务理事。

中国工业经济学会成立于1978年10月,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的国家一级协会、社会团体法人。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代管。原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著名经济学家马洪研究员,原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著名经济学家郑新立研究员,原国务院副秘书长、著名经济学家江小涓研究员先后出任会长。学会现有会员单位120家,其中包括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和大型企业,目前设有11个专业委员会。中国工业经济学会成立伊始,就以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的理论建设为使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每年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结合中国经济发展的实际需要以及热点、焦点问题,设定学会年会的主题,举办一系列学术活动,对促进和繁荣我国产业发展及引导学术活动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栾甫贵教授为商学院师生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商学院 “借力名师讲堂,夯实专业根基”系列活动(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