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张建君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20-11-23 11:22  

11月12日,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甘肃发展研究院院长、教授张建君教授应邀为商学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商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张建君以《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题进行了讲授。报告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伟大意义、决胜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2035年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十四五”时期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和全会12个方面的具体举措等内容进行了讲授,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内容丰富,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他结合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长期以来研究经历,对相关问题提出了独到见解,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思想和方向指导。

 

撰稿:郭忠宁          审核:刘慧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2020全国高等院校财务数智化大赛(财务大数据赛项)甘肃省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西安文理学院高天鹏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