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城市经济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参观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薪火”巡回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1-10-12 12:4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经典,赓续红色血脉。2021年10月11日,城市经济学院团委组织2021级全体同学在校本部人工湖前参观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薪火巡回展”。

高金城烈士巡回展通过大量珍贵历史图片,详实的历史资料,真实再现了革命先辈崇高的道德风范和个人风采,以及其光辉璀璨的一生。巡回展生动展示了高金城烈士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国家和民族的独立解放而历经艰难、不怕牺牲、忘我奋斗的革命精神,为实现理想信念忠贞不渝抛头颅洒热血不屈不挠的英雄主义精神。



 烈士业绩垂青史,留得精神在人间。通过此次对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巡回展的参观学习,让同学们深切缅怀、追念革命先烈,切身体会革命烈士的伟大及共产主义事业的伟大。一个人只有建立了正确的信念和理想,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才能最好的实现自身的价值。通过参观,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秉承革命先烈遗志,学习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李同庆  核稿: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我校城市经济学院学子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中荣获省级三等奖 下一条:城市经济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