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举办2020“唱响主旋律,礼赞新时代”合唱比赛决赛暨迎新晚会
  2020-12-16 09:35  

         12月11日晚商学院在校本部大礼堂举办了2020“唱响主旋律,礼赞新时代”合唱比赛决赛暨迎新晚会,商学院班子成员及广大师生共1500余人观看了晚会。

经典红歌合唱为晚会高调开头,红歌响起,心潮澎湃,这不仅是对革命先烈的致敬和缅怀,更是对新时代奋斗精神的弘扬和继承。决赛班级向在场观众及评委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青春的旋律伴着鼓点,活力的音浪阵阵涌来。商院学子们歌曲,小品、民族舞蹈、舞剧等多种文艺表演形式表达奋发图强、砥砺向前的初心。特别是舞剧《疫•情》展现了在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下,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抗疫情;让我们看到了最坚实的医护力量!让我们见证了最感人的中国故事!晚会最后以一首《青春有你》画上圆满的句号,歌声中蕴含青春的光芒,年轻的梦想让月光也为之暗淡,今晚是难忘的一夜。

此次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与创造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商学院注入新的力量。告别今宵,我们将驶入人生崭新的篇章;放眼未来,我们的新征程即将吹响号角。晚会完美谢幕,这是一场关于成长的旅程,而商院将会是学生们梦想启航的地方。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杨敏                                   审核:刘慧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送政策 转观念 强本领 促就业”系列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