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2020-10-21 10:09  

2020年10月16日,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此次大会是在我校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适应深化改革新形势、学校“城市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建设新要求以及青年发展新特点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校学生委员会秘书长马亮、学院9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领导及教师6人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人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院领导致开幕词,马亮老师宣读了校团委给大会的贺信。学生会主席代表商学院2019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做了题为“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求真务实、凝聚创新,团结带领全院学生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与智慧”的工作报告。

    大会期间,商学院全体学生代表按照本次大会议程,分别对兰州城市学院商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等大会议题进行了分团讨论、听取讨论意见,选举产生了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审议通过了兰州城市学院商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既定工作任务

闭幕式上,新当选学生会主席代表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向全体代表郑重承诺,学院领导对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并对大会做了总结,大会在朝气蓬勃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商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开启了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新征程,商学院学生会将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肩负起当代青年学生的使命与担当,更加努力地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杨敏                              审核:刘慧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我校在第八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中荣获西部赛区二等奖 下一条:商学院隆重举办2019”梦飞华夏,律动商院”迎新晚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