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隆重举办2019”梦飞华夏,律动商院”迎新晚会
  2019-12-06 17:30  

 

 

    豪迈舞步迎接新年希望、七彩祥云映衬华夏大地,白色哈达祈福祖国昌盛,随着音乐的旋律2019年12月4日晚,商学院2019“梦飞华夏,律动商院”迎新晚会在校本部大礼堂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

 

    有展现东方少女柔美静怡,端庄秀美的古典舞《归去来兮》、《知否知否》、《琵琶行》;也有热情奔放明媚张扬的爵士、现代舞步Forever young》《Combustible》、《fire》释放出的青春的激情,歌曲《像我这样的人》更是以实力唱功博得了全场的掌声;小品《要爱不要伤害》,将大学生追求爱情,恋爱百态用用诙谐的语言,夸张的肢体展现的淋漓尽致;歌曲串烧《青春拂晓》选取了在学生中广泛传唱的经典曲目;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由商学院全体党员深情合唱歌曲《不忘初心》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祖国的热爱,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1BA01

 

    此次师生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进一步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撰稿:黄旭东    审核:洪金凤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商学院隆重举办“韶华征程筑梦商院—2018迎新晚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