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隆重举办“韶华征程筑梦商院—2018迎新晚会”
  2018-12-09 14:41  

12月5日晚,“韶华征程筑梦商院—2018迎新晚会”在校本部大礼堂隆重举办,商学院及校内其他二级学院1500余名师生和部分家长共同观看了晚会。

 

 

伴随着排山倒海、气势磅礴的鼓乐,迎新晚会拉开了序幕。在银色灯光的掩映下,商学院学子歌声宛转如黄莺,舞姿轻盈若飞燕,为整台晚会营造了热烈的气氛。

 

 

晚会节目包括活力四射的劲爆嗨舞、韵味十足的古风舞蹈、幽默诙谐的小品相声、走心的歌曲串烧、曼妙的华尔兹。特别是由商学院许佩宁老师对学生深情的告白和殷切的嘱托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精彩纷呈的节目博得了观众与嘉宾的高度赞赏。

 

 

 

本次晚会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晚会的完美谢幕,是商学院每一个班级倾心付出的结果,是学生会工作人员兢兢业业的心血结晶。它是一场涤荡灵魂的洗礼,更是商院新老学子携手同行,共筑华章,轻装策马青云路,人生从此驭长虹的开始。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隆重举办2019”梦飞华夏,律动商院”迎新晚会 下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绽放青春,逐梦前行”迎新晚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