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4 14:3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3月19日中午,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商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商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许尔忠在全校党史学校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她指出,商学院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采取多种形式精心组织,推动全员学习,处科级干部、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为广大党员作好示范、当好表率。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各支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广泛深入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三是要学以致用,狠抓落实。各支部结合实际,根据支部党员的不同特点,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开展贴近实际、贴近师生的学习活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牢记初心使命,总结历史经验,推进历史伟业,坚定信仰信念,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丁建慧          审核:刘慧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开展“牢记历史 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王学军为我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