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举办“学党章、知党史、强党性”党史知识竞赛
  2020-12-23 16:36  

2020年12月14日商学院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学党章、知党史、强党性”党史知识竞赛,学生党员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观看比赛。

 

 

比赛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场威严庄重经过必答、、抢答环节和加时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城管181班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审计171班、城管171班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审计181班、社工171班、财管182班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BE881

B8319

 

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广大党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历史,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推进学院党员日常教育常态化建设。

    撰稿:王莉莉                 审核:刘慧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王学军为我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张建君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