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行政党支部赴郭嘉镇马峡村开展结对共建帮扶活动
  2020-11-23 10:30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上和学校关于做好帮扶单位党组织与帮扶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实现高校与农村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升,发挥组织优势,凝聚组织力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建美丽乡村1121日,商学院行政党支部赴秦安县郭嘉镇马峡村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帮扶活动,双方全体支部党员、学校驻村帮扶干部参加会议。

商学院党委负责人就帮助当地农产品网上带货销售、直播培训和拓展村民农产品销路等开展情况向马峡村党支部进行了汇报,针对今年村民农产品尤其是苹果遭受冰雹等自然灾害影响,销售不畅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她表示,在以后的帮扶工作将进一步细化方案,加强宣传,拓宽渠道,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现全面脱贫,助推乡村振兴,结对双方进行了专题理论学习。双方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参会人员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和目标指引。习近平关于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部署,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指导基层组织工作,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双方表示,将以结对互建为契机,加强互动,健全机制,巩固成果,促进学院与帮扶村党建工作有机融合,为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和实现乡村振兴不断努力。

 

座谈结束后,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向马峡村村公益岗位人员捐赠了爱心棉衣,以感谢他们在助力脱贫攻坚和共建美丽乡村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重要贡献。

 

                                           撰稿:郭忠宁                      审核:刘慧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张建君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赴哈达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