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赴哈达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8 08:46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长征精神,提升党员理想信念,激发党员活力,加强组织建设717日,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赴宕昌县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在纪念馆中,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详细聆听了讲解员讲述红军长征在哈达铺的重要事迹和伟大战略决策,观看了毛泽东在团以上干部会议上的报告录像视频,集体歌唱由彭加伦将军创作的歌曲《到陕北去》和朗诵毛泽东同志创作的诗篇《七律·长征》,一束灯光、一份报纸、一个重要决策、一次重要会议…书写了中国工农红军的丰功伟绩,为中国革命史写下了光辉的一页,发挥了红军长征“加油站”的作用,广大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还参观了位于哈达铺镇的“义和昌药铺关帝庙”、“张家大院”、“邮政代办所”和“哈达铺游击队司令部”等革命遗址。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是要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坚定信心的革命精神和革命理想。二是要弘扬甘肃红色文化,学习和了解甘肃革命历史、革命故事、红色人物和红色精神,积极主动宣传红色文化,让长征精神焕发时代光芒。三是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和学习中尽职尽责,率先垂范,树立服务意识,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撰稿:郭忠宁                审稿人:刘慧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行政党支部赴郭嘉镇马峡村开展结对共建帮扶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行政党支部赴帮扶村开展结对共建帮扶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