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支部参观兰州市国学馆
  2017-05-08 11:39  

 

    为了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学习传统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 55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组织三个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共计40余人参观了兰州市国学馆。

    本次参观活动的主题为“品读国学经典 感悟国学魅力”,学生党员在讲解员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明伦堂、东西厢房、大成殿、尊经阁、崇圣祠国学馆核心区域,聆听学习国学思想精髓,感受中国深厚国学文化。

    学生党员接受国学文化的教育,既提升了自身的民族气节,陶冶了爱国情操,也进一步增进了爱国主义情感,提高了思想道德素质,为以后建设国家积淀精神动力来源。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成功举行发展对象入党答辩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成功举办“铸师德、育学子、同心共筑师生梦”系列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