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党委成功举办“铸师德、育学子、同心共筑师生梦”系列活动
  2017-05-08 11:37  

 

    为切实加强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改善教风学风,提高教师立德树人责任意识,营造“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5月,商学院党委开展“铸师德、育学子、同心共筑师生梦”系列活动。此次系列活动由商学院党委组织策划,分为 “我心中的好老师”主题征文和“我心中的好老师”投票评选两个阶段进行。

    “我心中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全院共收到各类文稿近600余篇。经过学院评委会认真评选,经济142班路雪飒《青春的引路人》等43篇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我心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以学院800余名学生的投票结果为依据,最终评选出6我心目中好老师,分别为:许佩宁、寇凤梅、马歆星、刘鹏飞、陈波和郑伟召。

    “铸师德、育学子、同心共筑师生梦”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为学院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助力。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支部参观兰州市国学馆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教工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