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城市经济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20 14:47  

    6月17日,城市经济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有翼及学院全体教师、2022届毕业生、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毕业典礼。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位授予仪式上,学院对获得2022年甘肃省优秀毕业生、校级2022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生、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奖励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对177名毕业生授予了学士学位。毕业生代表财管181班王沛同学发表临别感言,深切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教师代表财务管理系主任李佳凝对毕业生发表临别赠言,表达了全体老师对毕业生的关心与殷切期望。


    赵有翼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全体毕业生上了“最后一堂思政课”。他指出毕业生作为当代青年应该是最具创新热情、最具创新动力、最有生气、最有闯劲、最少保守的推动社会进步的中坚力量,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保持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要永怀仁爱之心,忍耐之心,低调做人,笑看成败;要坚守责任之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要胸怀“国之大者”,无畏艰险、矢志奋斗,以舍我其谁、“我将无我”的精神气魄,在新征程上有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同时,他从美、体、劳三个方面对即将走上新的起点、迈向新的征程,开启精彩人生的奋斗之际的毕业生悉心叮嘱,要求同学们应该具有美丽的心灵,具有强健的体魄,具有劳动的能力,才能做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青年人。最后他对毕业生深情寄语,强调母校是同学们永远的家,母校会永远牵挂、支持、祝福同学们,祝愿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前程似锦、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党委负责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对全体毕业生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同学们始终将“修德”“明辨”“笃实”六个字牢记于心,见诸于行。希望同学们踏踏实实修好公德、私德,学会劳动、学会勤俭,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谦让、学会宽容,学会自省、学会自律;分清是非、正误、主次,分清真假、善恶、美丑,作出正确判断、作出正确选择;把艰苦环境作为磨炼自己的机遇,把小事当作大事干,一步一个脚印,脚踩踏实,心才能踏实,生活才能踏实,人生才能出彩。

    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全体老师和学弟学妹和毕业生一起合唱道别,老师们和毕业生们一一拥抱握手道别,互相祝福!



 

                                    撰稿:魏瑾               核稿: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城市经济学院召开19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用“心”托底 “疫”不容辞 ——城市经济学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