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城市经济学院为学生发放防控物资
  2022-03-24 09:00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学院从严从细、抓紧抓实各项防控措施,为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筑起层层屏障。2022年3月2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和部分志愿者在综合楼二楼大厅为我院学生发放口罩。

现场部署周密,准备充分,前来领取物资的各班班长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间隔一人一米距离,有序排队领取。口罩虽小,彰显的是学院对同学的关爱。小小的口罩将病毒挡在外面,也将温暖送到了每一位同学的心里。

学院领导嘱咐学生严格遵循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积极锻炼身体,认真进行线上学习,做到疫情防控和生活学习两不误。同学们对学院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审计211班班长张源说:“学院在任何时候都在关心着我们,这些东西虽然看似平凡,但是在特殊时期却有着重要作用和特殊含义,我们深刻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也会在努力做好防护措施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认真进行线上学习,配合学院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防疫物资发放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关怀爱护,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为同学们提供充分的物资保障和精神动力,同时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一扫疫情的阴霾,回归正常的学习生活。

              撰稿:杨敏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用“心”托底 “疫”不容辞 ——城市经济学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下一条:隔离不隔爱,温暖一直在!——城市经济学院党委给7号楼同学们的一封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