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隔离不隔爱,温暖一直在!——城市经济学院党委给7号楼同学们的一封信
  2022-03-18 17:02  

7号楼亲爱的同学们:

由于疫情让我们被暂时封控管理,行动暂时受限,但同时也让我们成了目前最安全的群体。我们坚信封控管理是切断“病毒”传播最有效的办法。

隔离不隔爱,温暖一直在!我们无疑又是幸运的,因为总有人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替我们默默守护、守护安宁、守护健康,替我们撑起蓝天。近期,学生志愿者为确保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不受影响,默默付出,为同学们准时送达一日三餐和热水。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进行体温测量和核酸检测,为抗疫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同气连枝,共盼春来,希望同学们可以调整好心态来面对短暂的困难,无需担忧,疫情终将散去,黎明总会到来!也感谢同学们的支持与理解,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等待春暖花开、面朝大海那一天的到来!


              撰稿:杨敏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城市经济学院为学生发放防控物资 下一条:城市经济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