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中获佳绩
  2019-11-04 22:01  

11月1日至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城市管理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决赛在南开大学举行。我校商学院城市管理专业韩景愈老师指导,王晓艳、赵丹丹、李晓隆3名同学完成的作品《兰州市“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基层治理机制探索研究》入围决赛,荣获本科生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全国上百所高校,总计590件作品参赛,有245件作品入围决赛环节,参赛学校、作品及学生数量均创历史新高。我校参赛队伍一路披荆斩棘,经过专家函评、现场评审,与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等一流本科院校的参赛队伍同场竞技,在决赛答辩环节表现出色,课题及研究成果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喜获佳绩。这是我校城市管理专业连续第二年在该项赛事中入围决赛并获奖。

文:刘鹏飞 审稿:刘慧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赴兰州新区进行专业 下一条:我院团队在兰州市第三届志愿服务大赛决赛中荣获铜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