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宁县审计局高级审计师赵宁海局长到我院学术讲座
  2018-11-25 17:45  

2018年11月23日上午,商学院审计系实务导师宁县审计局高级审计师赵宁海局长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以“国家审计的职能和特点”为题,做了学术讲座,商学院审计学专业全体师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围绕“国家审计的概念”、“国家审计的职能”以及“国家审计的特点”三方面展开,深度剖析审计的重要性,并借助生动的实践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的阐述审计的特点,引导学生能正真投身于审计事业,成为审计强有力的“后备军”。讲座结束后,赵海宁与现场师生进行积极的互动和交流,就同学们目前最关心的问题悉心进行了解答。讲座拓展了学生们的视野,使学生们对自己的职业目标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我院团队在兰州市第三届志愿服务大赛决赛中荣获铜奖 下一条:助力西部城市化发展 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商学院城市管理专业巡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