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2019年“学术交流月”系列活动之一“当今世界国家债务问题分析”
  2019-12-16 17:35  

 

 

12月11日下午,兰州城市学院商学院财务管理系副教授李莹华在综合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为商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当今世界国家债务问题分析”的学术报告。

李莹华老师针对当代国家债务问题产生的背景、原因,以及国家债务危机的影响和危机应对措施等几个层面展开了深入分析,并逐层解构了政府机构企业债务财务业务的关系,债务偿还能力与企业生存能力之间的联系。这次报告有助于拓展学生专业知识范围,强化学生专业知识的认知深度

讲座结束后,学生代表向李老师赠送了鲜花,并对李老师的精彩演讲表达了感谢!

                     撰稿:李佳凝        审核:刘慧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2019年“学术交流月”系列活动之二——金融供给侧改革的猜想 下一条:商学院“会计实操大赛”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