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会计实操大赛”圆满结束
  2019-12-10 14:50  

    为了响应学校培养应用型综合人才的号召,根据兰州城市学院第七届学科竞赛的整体安排,由商学院承办的“会计实操大赛”学科竞赛于2019年12月5日在综合楼一楼举行。

 

    本次“会计实操大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严格遵守比赛纪律、奋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的专业技能。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审计171班李淑华、财管181班严雅静2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审计171班贺琰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财管181班张荣金等9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学科竞赛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锻炼了专业技能,展示了专业风采,而且还适应了二十一世纪社会对会计应用型人才的要求,提高了实践操作水平和就业竞争力,为学生们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今后学院将会举办更多的实践技能活动,以多种形式传播技能知识,提高学生技能素质,实现大学生应用型技能教育的培养。

 

            撰稿人:马小钦   审稿人:刘慧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2019年“学术交流月”系列活动之一“当今世界国家债务问题分析” 下一条: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栾甫贵教授为商学院师生作专题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