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城市经济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2021-09-17 15:02  

 2021年9月15-16日,正值金秋时节,城市经济学院展开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学院负责人非常重视迎新工作,精心安排、统一部署,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为了使新生入校后有强烈的归属感,学院极力营造迎接新生的浓厚氛围,专门为新生和迎接新生的工作人员制作了带有学院名称的别有新意的文创口罩。迎新志愿者穿上玩偶服,为新生发放文创口罩,引导新生入院,显现出了不一样的色彩,成为学校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学院迎新队伍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的服务,赢得了新生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城市经济学院的精神风貌。




新生入校后,正值中秋佳节,学院领导深入新生宿舍,亲切看望新生,了解新生入住情况,耐心回答新生提出的问题,同时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撰稿:杨敏  审核:马忠丽


 

责任编辑:城市经济学院

上一条:城市经济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参观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薪火”巡回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送政策 转观念 强本领 促就业”系列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