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我校在第八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中荣获西部赛区二等奖
  2020-10-29 18:21  

 

 

10月2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的第八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第一阶段比赛落下帷幕,由商学院张娟老师带队的唐爱娟、张懿君、严雅静、徐世琪4名学生参加了比赛,荣获西部赛区二等奖(甘肃高校本科组第三名)。

 

 

本届财务决策大赛以“财务人生,决策由我”为主题,全国共有315所高校参赛。我校在西部区域赛9个省份59所高校中脱颖而出,总成绩位列甘肃省14所参赛高校第3名。

 

 

为参加比赛,学院组织教师、学生进行了充分准备和扎实训练。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校内赛和区域赛的备战,依托财务决策虚拟仿真实验平台,有效提升了学生的业务能力。在比赛中,加强了同行业合作交流,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风险管控、财务核算等实际操作和应用能力,使学生能更好地适应“数智化”发展趋势下的市场需求,从事财会类工作岗位奠定了扎实的实务基础。

 

 

               撰稿:李佳凝  张娟             审核:刘慧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