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市经济学院!
商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2020-12-04 15:19  

为进一步加强和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教育和引导毕业生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努力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商学院于1130日下午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毕业生就业宣讲会,宣讲会邀请到了兰州城市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北京链家贮备总监高级商圈经理黄文健作了就业讲座,2017230余人参加活动。    

 

黄文健结合工作体会,分析了当前就业环境和市场形势,分享了自身就业、创业经历,引导大家要转变求职理念和工作观念。并对北京链家的发展历程、招聘条件、薪资福利、晋升机制、培训体系和团队等情况进行了宣讲。宣讲后结束后,与现场学生就个人发展前景、薪资待遇和岗位实习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有12名学生会通过了面试。 

 

会上,商学院党委负责人以“青春飞扬,梦想起航”为题作了就业择业辅导报告。她指出,受当前疫情影响,就业形势极端严峻,同学们要端正就业观念,正确评价自己,结合自身实际,及时了解市场形势,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撰稿:杨敏         审核:刘慧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2020“唱响主旋律,礼赞新时代”合唱比赛决赛暨迎新晚会 下一条:我校在第八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中荣获西部赛区二等奖

分享到: